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市建三小学2019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图文)

时间:2019-04-20 17:51:3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8年4月20日,天水市建三小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五中运动场拉开了帷幕。早九时,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校

         2019年4月20日,天水市建三小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五中运动场拉开了帷幕。天水市五中校长梁冰、副校长唐瑞恩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体操表演。

       早九时,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全校运动员健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气息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入场完毕后,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其后,唐睿玺副校长致开幕辞,窦孟宽副校长宣读运动会纪律,王万军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接着,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韵律操表演,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规范到位、节目表演异彩纷呈,场面大气磅礴,把建三小学的精、气、神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家长代表阵阵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后,分别进行了男女60米、跳高、垒球、立定跳远及低年级趣味比赛等几个项目的比赛。

王万军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窦孟宽副校长宣读运动会纪律

  唐睿玺副校长致开幕辞

        据悉,天水市建三小学这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共有团体操和运动会项目两个大项的比赛,有27 个代表队的1800 余名运动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24 个田径及趣味比赛项目的角逐,有100 多名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代表担任运动会的裁判和服务工作。

         唐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每年开展的一项重大体育盛事,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将成为一次充分体现我校师生奋发向上、敢于超越、勇于创新和展现我校师生文明程度、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汇演。

        希望在两天的比赛中,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办好本次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恪守职责,公正评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文明守纪,讲公德、讲卫生,体现新时代小学生文明有序、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真正把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既安全又有序的体育盛会!

js2019ydh (168).jpg

js2019ydh (24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