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我市今晨33669名学子步入考场(图文)

时间:2015-06-07 09:50:1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新时空讯)6月7日,天水,家长们陪送孩子步入2015年高考考场,在市一中考点,校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在警察的疏导下考生们有序进入,安检、验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新时空讯)6月7日,天水,家长们陪送孩子步入2015年高考考场,在市一中考点,校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在警察的疏导下考生们有序进入,安检、验证井然进行,警戒线外,站满了家长。

   今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人数33669人,其中普通高中考生31447人,三校生考生2222人,比去年增加684人,列全省参考人数第二。全市共设7个考区,市一中等30个考点,共1048个考场。全市共抽调监考教师2186人,考务工作人员486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考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考风考纪,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尽力服务考生,为全面实现“平安高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许多爱心团队也纷纷加入高考帮助行列,市运管部门投入600辆爱心护送车,一些企业、组织还在考点周边免费提供饮用水,供家长饮用。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市一中考点

天水市一中考点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