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我市今年33669名学子明日迎考(图文)

时间:2015-06-06 23:12:15  来源:天水教育信息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6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等在天水三中考点检查 6月6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副市长张建杰、市政协副主

 

[CropImg]15060617387939cda5d61a4f48.jpg

6月6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等在天水三中考点检查

        6月6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副市长张建杰、市政协副主席白晓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到秦州、麦积两区各高考考点,就今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王正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尽一切努力,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完成。

    省巡视组领导陇东学院副校长孙立峰、市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督查。

   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人数33669人,其中普通高中考生31447人,三校生考生2222人,比去年增加684人,列全省参考人数第二。全市共设7个考区,30个考点,1048个考场。全市共抽调监考教师2186人,考务工作人员486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考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考风考纪,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尽力服务考生,为全面实现“平安高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王正茂在巡视检查中说,每年的高考都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大热点,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在高考期间,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保障措施,做好考场管理、饮食卫生、交通出行、噪声管理以及电力保供等工作,齐心协力确保高考顺利完成。同时,他衷心希望全市考生能够放松心情、轻装上阵,考出最佳状态,考出理想成绩。 

    张建杰强调,高考是牵涉千家万户的大事,高考组织工作始终面临新情况、新问题,各县区招委会和各考点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各司其职,靠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高考组织的要求,规范各个环节的管理,特别要疏导好考点周边的交通,全方位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市派巡视组要积极配合各县区招委会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确保实现2015年“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

  (文/天水教育信息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