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天水今晨三万学子步高考,警民护航筑起安全通道

时间:2014-06-07 09:08:0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联合报道组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

          (天水新时空讯)6月7日晨8点,天水一中校门口,2014年高考第一天,学生们陆续进入考点,警察在校门口50米外拉起了警戒线,家长们目送孩子步入考场。

         2014年,天水3万多学子参加高考,为了保证今年高考顺利,市公安、医疗、交通、教育等系统组成了强大的保障体系,在各考点附近的马路上均立起了“进入考区、严禁鸣号”及疏导交通的一些警示牌,在各考点门口、周边加强了治安警力,记者看到,交警、武警等通力协作、维护考区秩序,天水市五中临近车路,车流量较大,但由于每年一度的高考已深入人心,许多市民、司机非常配合考区秩序,笔者在考点门口10多分钟,没有发现一例司机在经过考区时鸣号现场,市民、家长自觉站在警戒线之外。从一中到五中的路段,记者看到较平时增多了交通警察,在长途汽车站门口、合作北路三角花园、市五中门口等重要路段均有警员值勤。

        另悉,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高考中,天水市运管局继续开展了“高考免费爱心车”活动。有200多辆出租车在免费为高考生服务,在沿途随处可见有“高考免费爱心车”标志的车辆。许多爱心企业也加入到高考爱心活动中来,一些企业在考区设立免费供水点,供等候的家长饮用。

 天水市一中考点

shuhua 001.jpg

天水市一中考点

shuhua 002.jpg

摄于天水市一中考点,值勤的警员

 天水市一中考点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