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天水师院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式(图文)

时间:2012-09-06 18:45: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6日下午3时,天水师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据悉,天水师院2012级学生历时14天的军训工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09cac4ccaec23d0a00caf4430dc6a54c.jpg

              (天水新时空讯) 9月6日下午3时,天水师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据悉,天水师院2012级学生历时14天的军训工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出席今天活动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部队首长有:解放军某部参谋长杨巨伟大校,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马永平上校,解放军某部政治部主任钮庆伟上校,秦州区武装部部长马川信上校,解放军某部参谋杨亚平少校,解放军某部军务科长乃国旗少校,解放军某部教导队队长谭晟少校,解放军某部教导队副队长、军训团团长樊大兴少校。

出席今天活动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是: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杜松奇同志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同志,副院长马建东同志教务处处长汪聚应同志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勃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天水师范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书记杜松奇同志在军训团团长樊大兴、政委李勃同志陪同下检阅受阅方阵,接着,在军训团樊大兴团长指挥下各项表演开始,最后,为在本次军训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⑴获得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的学生。
        胡皓文     李佳媛      飞     张海南  马小梅  马娇  刘成志     刘雅丹  孙想军  殷耀丽(13人)
       ⑵在本次军训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优秀教官代表:杨建华、徐任、李博、李世强、陈朝歌 韦庆鑫、罗生才、何正聪、常震、向益民、尕藏尼玛袁龙、王浩(13人)
       ⑶获得军训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的教师代表:王晓雯霍金顺  丁永红  关圆圆  尉博博  胡少东       赵玉祥     徐福平          黄小龙
       获得军训工作“先进排”荣誉的代表:
      一连: 一排(物信学院)  七排(体育学院)
      二连: 二排(文史学院)  十排(音乐学院)
        三连: 一排(经管学院)  七排(美术学院) 
      四连: 一排(工学院)    八排(外语学院)
   
   五连: 一排(生化学院) 
       六连: 四排(教育学院)  九排(数统学院)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