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高等教育
高考招录:本科一批17日20时至次日10时二次征集志愿

时间:2012-07-16 19:55: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昨日15时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进入录取阶段,与正常批次录取不同的是,征集志愿的投档以“分数优先”的原则,按院校专业的缺额数100%进

昨日15时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进入录取阶段,与正常批次录取不同的是,征集志愿的投档以“分数优先”的原则,按院校专业的缺额数100%进行投档。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本科一批控制线上和线下20分内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一次参与征集志愿的机会,这部分考生可于17日20时至18日10时补报志愿。

  昨日10时,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结束,15时开始录取,今日填报了征集志愿的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便可以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为控制线上和线下20分内未被录取的考生提供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机会。届时,省招生办将把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征集志愿的网站(http://zytb.gszs.cn)上,面向未被录取的一本控制线上考生和线下20分的考生征集志愿,这部分考生可于7月17日20时至18日10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第二次征集志愿前,省招生办将会把考生的录取状态公布在网上,考生可根据网上提示,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确定自己录取与否。未被录取的一本控制线上考生和线下20分的考生可参与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填报时考生可以填报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均设6个专业。

  与此同时,二次征集后第一次征集的志愿作废,录取程序将按最新征集后的志愿投档。预计第二次填报志愿将于7月18日15时开始录取,7月21日20时录取结束。(首席记者 郭涛 实习生 林镕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