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财经 > 今日关注
“积分宝”消费养老引进天水 天水开启“轻养老时代”

时间:2015-11-05 20:33:4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积分宝”消费养老引进天水 天水开启“轻养老时代”新商业模式说明会在天水地区于11月2日成功举行   11月2日下午,由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

 

“积分宝”消费养老引进天水 天水开启“轻养老时代”

新商业模式说明会在天水地区于11月2日成功举行

 

 

  11月2日下午,由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天水惠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消费养老”新商业模式说明会,在华天电子宾馆成功举行。来自天水地区的300余名企业家及商界精英,聆听了来自积分宝总公司大客户部总监 王子墨先生做的精彩项目介绍。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凸显,养老问题成为摆在全社会面前的一个重大问题。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建立社会统筹和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积分宝消费养老项目正是践行这一施政理念的有益尝试。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项目说明会的成功举行,预示着积分宝这种新型的“消费养老”模式正式进入天水,将对天水地区的消费模式及养老产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640-3.jpg

  与会商家认为,积分宝消费型养老项目就是运用消费资本论,将消费成本转化成养老资本,此举将带来消费产业新的革命,该项目平台帮助商家吸引顾客,扩大客源,建立优势竞争力,老百姓通过消费轻松积攒养老金,减少生活压力,保障养老生活,是一个利国、利商、利民的好项目。

  同时,这一新型电商模式的入驻为消费者、定点商家、金融机构等线上线下搭建了一个消费养老的增值服务平台,不仅让天水开启了“轻养老时代”,更为天水经济的绿色崛起再添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