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财经 > 今日关注
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互联网+消费金融+消费养老+”新商业模式启动

时间:2015-11-05 20:19:14  来源: 天水积分宝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会议在甘肃积分宝王琳娜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  (天水新时空讯)2015年11月2日,由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天水惠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积分宝

  

  会议在甘肃积分宝王琳娜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

  (天水新时空讯)2015年11月2日,由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天水惠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积分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财经大学天水学区、天水职业培训学校、武山大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消费养老+”新商业模式说明会在天水市秦州区华天电子宾馆9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天水市政协、天水市商务局、天水市民政局、天水市人社局、天水市广播电视台、天水生活网、天水在线、天天天水网、天水新时空、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天水业务部、天水市浙江商会、天水市江苏商会、天水市宝鸡商会的领导,还有浙江积分宝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讲师、甘肃积分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财经大学天水学区、天水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天水市武山县大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定西市兆鱼积分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天水各商界的朋友们齐聚一堂。

  开始由积分宝消费养老天水运营中心董事长秦志强先生致欢迎词。秦志强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商界朋友们的到来,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见证积分宝消费养老项目在天水地区落地、生根、发展的启航仪式。

  随后,养老经济专家、金融创新专家、资深互联网专家、浙江积分宝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消费养老增值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王子墨先生分享了积分宝消费养老的创新模式和价值。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盛友如云,办卡抽奖活动精彩纷呈,场面异常火爆。当天签约、办卡人群火爆,每位签约的商家、办卡朋友很配合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都积极踊跃的办理消费养老卡,态度积极,笑容洋溢,可见对我们的项目了解后,都很满意。

  此次说明会在天水影响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政府各部门领导和各商界精英的大力支持。它就是一粒充满希望的种子,正在冬天的大地里孕育,我们坚信一个道理,那就是“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积分宝有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商家的积极响应,有会员的鼎力推动,肯定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春天,让我们张开双臂期待积分宝消费养老项目这个充满爱的春天早日到来!

  积分宝秉承大爱天下,强国富民,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有志之士投入到这份大爱的事业中,并向更高更远迈进!

  “一切为了爱”是积分宝隽永的箴言,积分宝携手全国数亿人民共同谱写“积分宝”传奇,必将开创辉煌的未来!

  再次热烈祝贺天水积分宝“互联网+消费金融+消费养老+”新商业模式说明会圆满成功!

  天水兆鱼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3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