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全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10-16 08:58:17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霍卫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对于推进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

 

  

霍卫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对于推进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在全面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的基础上,按照“一个提速、四个提前、四个加快”的要求,抓紧谋划做好明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的启动实施工作,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加强协调调度,强化督促检查,坚持定期通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统筹抓好抗旱水源工程、山洪灾害治理、中小河流治理、重大堤防工程建设等各项水利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10月13日上午,全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霍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近期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