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我市召开全市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会议

时间:2015-08-14 10:57: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王正茂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任务分工和工作实际,制定好各自的发展规划,精心谋划,做好相应层面的顶层设计,紧抓编制各自的“历史再现”工程建

 

 

  王正茂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任务分工和工作实际,制定好各自的发展规划,精心谋划,做好相应层面的顶层设计,紧抓编制各自的“历史再现”工程建设规划,确保如期实现全市建设目标。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循序渐进,遵循“先易后难、先简后繁、先有后优”的发展思路,大力推动民办博物馆发展,使更多私人收藏品为社会所共享,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博物馆建设,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勇于打破常规,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把“历史再现”工程实施融入全局工作,合理规划,科学统筹,形成优势互补、内容丰富、多元一体、多管齐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发展格局。

 


 

 

  8月11日,我市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会议精神,并就2015年全市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年度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正茂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历史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全面实施好“历史再现”工程,切实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规划,制定规划好近、中、长期的发展,全面展现我市历史文化风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为保护遗产、传承文明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