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农耕乐》栏目获15届全国电视外宣“彩桥”二等奖

时间:2014-10-28 08:22:12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马宇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广播电视台《农耕乐》栏目喜获中国视协电视栏目二等奖
前不久,在山东寿光举办的第二届银河杯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电视外宣彩桥节目评析活动中,天水

天水广播电视台《农耕乐》栏目喜获中国视协电视栏目二等奖


 
前不久,在山东寿光举办的第二届银河杯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电视外宣彩桥节目评析活动中,天水广播电视台三农电视栏目《农耕乐》喜获电视栏目二等奖。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中国黄河电视台、山东寿光广电影视集团联合承办的这次活动,每年一届。此次活动,共有全国28个省市的300多家电视台的600多件作品参评。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