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业风采
周雨彤,今年秋装时髦人的外套只穿美拉德风!

时间:2023-10-20 08:31: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谁懂啊!周雨彤真的很适合秋天!几乎每套look都是好看又好学的程度。基本风格都是基础高级又不乏亮点,通勤或休闲都很实穿!  卡其色系称得上周姐的统治区了,几乎套套都

  谁懂啊!周雨彤真的很适合秋天!几乎每套look都是好看又好学的程度。基本风格都是基础高级又不乏亮点,通勤或休闲都很实穿!

  卡其色系称得上周姐的统治区了,几乎套套都好看。浅卡其风衣配深棕色运动裤,既有英气的休闲感,又足够能撑得起日常的生动感,不会被风衣的板正感限制。

  衬衣配工装裤的组合也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姐妹。衬衣自带的利落感中也不乏松弛,搭配宽松的直筒工装裤很能弱化下半身的线条。搭配一双亮色鞋子就很吸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