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武山鸳鸯镇举办“福满渭川•红色鸳鸯”广场舞 大赛

时间:2024-02-27 08:27:50  来源:鸳鸯镇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鸳鸯镇于2月21日在红色文化记忆馆举办了首届“福满渭川•红色鸳鸯”广场舞大赛。  寒风凛冽,浮雪飘飘,也抵挡不住浓浓的春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12支

  鸳鸯镇于2月21日在红色文化记忆馆举办了首届“福满渭川•红色鸳鸯”广场舞大赛。

  寒风凛冽,浮雪飘飘,也抵挡不住浓浓的春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12支参赛队早早来到现场,严阵以待,蓄势待发,随着播报逐一精彩亮相,一场视觉盛宴拉开了帷幕。

  最后比赛在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展示了自我风采,促进各村交流了解,增进友谊。镇党委、镇政府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各参赛队的热忱进一步得到激发,通过广场舞比赛为纵深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