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天之水丝路“天小仙”文创品牌荣获甘肃省大赛银奖 ——“全民学礼.人人代言”2023年甘肃省文明礼仪实践行项目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0 09:14:52  来源:天之水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金秋10月,瓜果飘香。“全民学礼·人人代言”2023年甘肃省文明礼仪实践行项目创意大赛10月19日在镍都金昌降下帷幕。金昌、兰州、酒泉选送的项目获得这

nEO_IMG_1

  金秋10月,瓜果飘香。“全民学礼·人人代言”2023年甘肃省文明礼仪实践行项目创意大赛10月19日在镍都金昌降下帷幕。金昌、兰州、酒泉选送的项目获得这次大赛金奖,并进行了项目现场展演。天水等6个地市选送的项目获得银奖,其中天之水网站的丝路“天小仙”文创品牌—弘扬地域文化、助力产业发展项目荣获大赛银奖。大赛还评选出了铜奖及优秀奖和组织奖。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在大赛颁奖仪式上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并向获奖集体和单位表示祝贺。甘肃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项目库正式启动。大家还观看了歌舞表演“再一次出发”。

nEO_IMG_13342171364227087

  本次大赛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承办,大赛于9月13日正式启动。

nEO_IMG_640

  大赛以“全民学礼、人人代言,全民尚礼、人人示范”为主题,通过项目竞比、择优推评的方式,面向全省各类涉及交通运输、文化旅游、餐饮酒店、广告传媒的单位、企业和网站平台,挖掘打造一批以“行有礼”“游有礼”“餐有礼”“网有礼”“观有礼”等为代表的“甘肃有礼”特色品牌项目。大赛设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优秀奖12个,组织奖5个。获奖项目将在甘肃文明网、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对外发布、集中展示、全面推介。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019145734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019144442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019150028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019144453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019145913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