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清水县总工会:助力帮扶村采摘万寿菊

时间:2023-09-22 19:36:39  来源:清水县融媒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九月的清水大地,田间地头盛开着一朵朵“致富花”,在阳光下闪着灿灿金光,向人们展示着丰收的笑颜。9月12日,清水县总工会组织干部前往帮扶村万寿菊种植点开

  九月的清水大地,田间地头盛开着一朵朵“致富花”,在阳光下闪着灿灿金光,向人们展示着丰收的笑颜。9月12日,清水县总工会组织干部前往帮扶村万寿菊种植点开展采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采摘现场,大家分工配合、你追我赶、干劲十足,埋头穿梭在万寿菊田中,干的热火朝天,黄灿灿的万寿菊与忙碌采摘的党员干部们,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经过一天的共同奋战,收获颇丰。采摘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进入田园亲自采摘,感受了烈日下劳作的不易,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背、烈日晒红了脸庞,但收获了丰收的喜悦,用实际行动助农兴农,保障清水的万寿菊产业立得住、叫得响、效益好。

  此次活动,有力助推了帮扶村按时完成万寿菊抢收任务,缓解了帮扶村采摘劳力不足的压力,鼓足了群众的口袋,提升了帮扶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彰显出县总工会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清水融媒信息员 高俊霞)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