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尊老 敬老 养老: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隆重庆祝重阳节(图文)

时间:2018-10-18 18:41:1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毛恩海报道)金秋时节,又逢重阳。10月17日下午,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100余人隆重庆祝重阳节。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文艺节目表演

          本网讯(毛恩海报道)金秋时节,又逢重阳。10月17日下午,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100余人隆重庆祝重阳节。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开展。首先该公司领导讲话,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贺,并通过各位代表对全体老同志以及家属为天水电力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通报了近年来公司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业绩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干部老职心情愉悦、生活幸福、晚年安康。

       大家聚兴畅谈,回顾天水电力发展艰苦创业历程,赞颂40年巨变。感叹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的幸福晚年。随后,一场老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激情上演。12个节目有大合唱、器乐合奏、旗袍模特走秀,歌伴舞、诗朗诵、独唱、舞蹈、太极拳表演等,精彩精彩纷呈的节目,歌颂天水供电科学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伟大祖国巨变繁荣和晚年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