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街头巷尾
菜市场内擒“小偷” 麦积巡警显身手

时间:2019-04-18 10:27:42  来源:麦积区巡警大队  作者:汪婷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巡警大队认真落实麦积公安分局2019年反扒专项行动部署,针对近期麦积区商埠路西渭滨市场内人流密集路段扒窃类案件频发、侦破难度大的情况。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紧密组织

  巡警大队认真落实麦积公安分局2019年反扒专项行动部署,针对近期麦积区商埠路西渭滨市场内人流密集路段扒窃类案件频发、侦破难度大的情况。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紧密组织警力便衣开展重点蹲守、暗中排摸,于近日破获扒窃类案件一起,抓获扒窃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2019年4月14日下午17时许,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麦积区商埠路西渭滨市场便衣反扒时,现场抓获扒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候某某(男,现年45岁),当场从候某某身上查获被盗玫瑰金OPPO手机一部,价值约2399元。经查,嫌疑人候某某对其扒窃他人手机一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候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麦积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手机已依法追回并返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通讯员:汪婷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