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街头巷尾
吸毒侥幸躲处罚 难逃巡警来执法

时间:2019-04-18 10:26:53  来源:麦积巡警大队  作者:汪婷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麦积巡警大队根据分局相关工作部署,全队上下一心、主动作为,多种渠道获取案件线索,于近日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近期,麦积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

  麦积巡警大队根据分局相关工作部署,全队上下一心、主动作为,多种渠道获取案件线索,于近日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近期,麦积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毒前科人员郭某(男,47岁)、王某(男,45岁)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遂对其进行调查摸排,发现该郭、王两人近日在麦积区道南区域活动频繁。巡警大队一中队立即组织民警进行布控,在将近2个多小时的蹲守后,于2019年4月5日12时许在麦积区一马路东附近将其抓获。经对郭某、王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郭、王两人如实交代了近日在家中以烫吸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王某分别依法被处以社区戒毒三年的治安处罚。

 

 

 

 

 

 

  (通讯员:汪婷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