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长城车怎么样?哈弗H9引领自主品牌汽车核心动力

时间:2021-02-23 18:27: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作为国内高端自主品牌SUV的倡导者,长城哈弗H9近期披露了一组新车外观谍照。但从外观看来,长城哈弗H9仅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修改了原有车型的部分设计,使得车辆从整

  作为国内高端自主品牌SUV的倡导者,长城哈弗H9近期披露了一组新车外观谍照。但从外观看来,长城哈弗H9仅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修改了原有车型的部分设计,使得车辆从整体视觉上显得更加硬派,得到了车评人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高端豪华SUV,哈弗H9始终被认为是长城汽车的旗舰之作。长城车怎么样?能否担纲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旗帜?哈弗H9用它出色的动力性能、空间配置和安全性,向市场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城车怎么样?能否掀起一股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颜值革命?作为哈弗品牌H系列的旗舰之作,哈弗H9在外观延续了品牌的设计语言的同时,通过对汽车大灯、中网设计的细微调整,使得哈弗H9看起来更具有“硬汉”的越野风格。与现款车对比不难发现,新款哈弗H9重新设计了LED头部大灯,将中网进气栅格修改成为双横幅设计,从整体视觉角度来看更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哈弗H9在车头部的保险杠中也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而侧方与老款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不变,继续传承经典的设计语言,提升品牌的辨识度。需要强调的是,作为一款定位高于哈弗H6的车型,哈弗H9在空间方面将全面超越哈弗H6,不但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同时还拥有多的储物空间,满足驾乘人员的出行需求。

  除了颇高的颜值之外,长城哈弗H9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最大超过185kw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5N·m,匹配8AT变速箱,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长城哈弗H9还配置了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博格华纳的双速TOD四驱系统,使得车辆具备低速可调四驱功能,能在不同路况环境下通过调低扭矩而提升汽车通过性能,使得整车动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哈弗H9成功登顶了伊拉克北部库尔德雪山的最高峰,进一步彰显了长城H9的品牌实力。

  对于一款通过性能卓越的SUV车型,长城哈弗H9还拥有卓越的操控感受。在操控过程中,哈弗H9方向盘会表现略重,但熟悉哈弗H9的操控以后,相信不少人都会喜欢上大型SUV所带来的厚重驾驶感,尤其是高大的车身所提供的良好视野,即便在乡间小路上也不需要太担心路况,只需握紧方向盘平稳通过即可。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长城哈弗H9略高的价格也带来了更超值的体验。相比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SUV或进口品牌SUV,长城哈弗H9的售价仍处于较低区间,整体价格从21.98万元和27.38万元。相信哈弗H9能够借助哈弗全系优惠促销的时机,用销量回答长城车怎么样这一问题,帮助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寻找到正确的答案。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