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老年大学金色阳光志愿者走进秦州区东十里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侧记

时间:2023-03-10 15:05:03  来源:温旭兵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天水老年大学金色阳光志愿者走进秦州区东十里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侧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一片盎然景色。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天水老年大学金色阳光志愿者走进秦州区东十里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侧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一片盎然景色。3月9日上午,天水老年大学金色阳光志愿者团队携手羲雅尔口腔医院,走进秦州区七里墩街道十里铺社区残疾人日间料理中心,举办了学雷锋情系残疾人活动,志愿者载歌载舞,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智障儿童和残疾朋友也用他们的方式献上了歌声,歌声此起彼伏,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也赢得了他们灿烂的笑容。现场一片温馨与祥和……

  羲雅尔口腔医院为他们送上了,玩具,折纸,宣纸,和一些手工制作材料,还给每人送上了洗漱用品和满满的爱心。护理中心人员和现场全体志愿者还一起动手给他们包了一顿充满爱心的三鲜馅饺子,看到他们吃的如此满意,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

  《学以所用,善小而为》是我们团队的精神,一点小小的举动能换来他们开心的笑容我们觉得非常值得,欣慰中带着小小的自豪。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得和谐而美好。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加油,金色阳光志愿者们!

  (温旭兵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