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秦安,冬日桃花朵朵开!

时间:2021-01-17 22:09:49  来源:新甘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连日来,天气日渐寒冷,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油桃大棚内却温暖如春,粉红的桃花竞相开放,花香四溢,一派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连日来,天气日渐寒冷,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油桃大棚内却温暖如春,粉红的桃花竞相开放,花香四溢,一派生机盎然。

走进温室大棚,一株株1米多高的油桃树上开满了粉色花朵,婀娜多姿、娇艳动人,有的含苞待放,在嫩绿叶芽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惹人喜爱。

“元月中上旬开花,现在正在人工授粉,二十几天打花了以后就疏花疏果,到3月20日左右就可以上市了,目前有五六个品种,两亩多地,年收入有15万元左右。”兴国镇依仁村果农蔡永忠说。

 

目前,如此规模的油桃种植大棚,秦安县有500多座,由于大棚种植的油桃品质好、味道鲜甜,又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市场上供不应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通过发展温室大棚种植,让果农切切实实鼓起了“钱袋子”、尝到了“大甜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