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秦安籍著名反派影视明星李明走进家乡桃园宣传家乡

时间:2018-04-02 23:26:10  来源:秦安政府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4月1日,著名影视反派明星李明走进家乡桃园调研观光旅游农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明,县文广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李明来到秦安西川李堡桃园景区

   4月1日,著名影视反派明星李明走进家乡桃园调研观光旅游农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明,县文广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李明来到秦安西川李堡桃园景区,了解了秦安桃花景观建设及文化旅游开发情况后,他说,秦安要利用好特色的旅游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培育发展具有观光、采摘品尝、参观考察、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观光农业,加强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旅游档次,吸引外地游客旅游观光,推动现代观光农业发展。在现场,李明还品尝了秦安苹果,并对秦安苹果独特的口味点赞。

  上午10时许,在李堡桃园景区,只见万顷桃花在暖阳下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粉红与蓝天、绿树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桃树下,三五成群的游客观赏、拍照,大家摆着潇洒的姿势,做着鬼脸儿,走着,笑着,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当游客在桃园里忙着相互拍照时,恰好遇到了正在调研秦安观光旅游农业工作的著名影视反派明星李明,她们非常激动,在欣赏桃园美景的同时还能遇见明星,真是不虚此行,并纷纷要求合影留念。李明十分热情地与她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李明说:“我也和大家一样在这里观赏家乡秦安桃花、感受中国美丽田园的风采,希望家乡秦安要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从当地资源禀赋中,抓住“桃花”这一具有品牌效应的载体,把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扶贫发展模式,振兴乡村发展,助农增收。

       李明,祖籍秦安,1966年9月出生于新疆库尔勒,中国内地著名影视反派明星,他相继参与了多部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其中有不少影视作品深入人心,如《大宅门》《黄河绝恋》《嘎达梅林》《举起手来》《神雕侠侣》《干得漂亮》《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黑狐之风影》《我是赵传奇》等,李明所饰演的众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