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秋风融日,金蕊流霞”2017秦州区主题菊花展开园

时间:2017-10-19 02:17:5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17日,2017年天水市秦州区菊花展在人民公园开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赏、拍照、游玩。  本次由秦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菊花展以“秋风融日,金蕊流霞”

  10月17日,2017年天水市秦州区菊花展在人民公园开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赏、拍照、游玩。

  本次由秦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菊花展以“秋风融日,金蕊流霞”为主题,以中华传统菊文化为基础,人民公园为展区,为市民提供赏菊、画菊、咏菊、拍菊的平台,让菊花的香蕊融入我们的生活,让菊文化在这片沃土生根发芽。为使游人更加方便、安全的游览赏菊,本次菊展共设八个景点展区,分别是公园入口主题区、文化科普区、儿童小品区、中山亭品种展示区、水上花田区、西广场切花干花区、西通道景观围墙区以及南侧竹简展示区,共展出大菊3700盆,悬崖菊650盆,小菊25000盆,鲜切花、干花4万余枝,辅展花卉30000余盆。

  主要展示精品菊、盆景菊、悬崖菊、独头菊、切花菊、干花、花篮等各式造型菊,以及多品种、多头大菊,颜色丰富的小菊和辅展花卉,多种独具匠心的艺术造型,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同时,2017“秋风融日 金蕊流霞”第四届赏菊摄影大赛以及第一届线上菊展两个主题活动也将随着菊展的开始同步上线,让市民朋友们以更多的方式参与到本次菊展中来。

  天水民众酷爱菊花,家家有养菊、赏菊的传统。天水人爱菊,对养菊情有独钟,不仅爱其绚丽多姿的花朵,更爱其迎寒吐蕊,傲霜怒放的性格,这正是天水人民坚毅顽强,奋发进取精神的最好象征。而随着天水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菊渐渐被人们忽略,使城市少了些许菊花的韵味,因此,为了延续天水的菊文化,秦州区从2013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主题菊花展,展出了品种繁多、造型独特的各类菊花和艺术造型,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情趣高雅、赏心悦目的游乐佳境,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