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高考第一天,学生灿烂走出考场

时间:2017-06-07 08:09: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出租和公交免费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广大学生人生的第一场考验,也承载着社会对莘莘学子的一片关爱之情,6月6日,高考来临之际,为方

  出租和公交免费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广大学生人生的第一场考验,也承载着社会对莘莘学子的一片关爱之情,6月6日,高考来临之际,为方便秦州区、麦积区城区考生出行,天水市运管局统一安排组织“2017爱心送考”活动,315辆出租车和470辆公交车全部免费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为了履行道路运输行业的社会责任,营造安全快捷的高考运输服务环境,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天水市运管局组织的本次“2017爱心送考”活动的车队由市区11家出租车公司共计315辆出租车和羲通公交旅游集团城区全部公交线路的470余辆公交车组成。

  据了解,从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天水市运管局统一安排高考期间的所有爱心送考车辆贴有统一标识,凡在车前档风玻璃处张贴有“高考免费爱心车”字样标识牌,广大考生可持2017年准考证免费搭乘高考爱心车。同时,一些社会爱心企业也加入“2017爱心送考”活动。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将增加两区城区主要居民区和高考考点的运行频率,高考生可在参加考试和考试结束返程中,持准考证免费搭乘高考爱心车。

  天水市运管局提醒广大爱心车辆途经各考点路段时,慎驾慢行、严禁鸣笛,并提醒乘车考生携带好随身物品,注意乘车牌号。同时,各运输企业应做好运力应急储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确保完成考生接送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