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麦积区禁毒宣传文艺演出走进天水市第七中学

时间:2017-05-19 17:46:49  来源:  作者:郑海杰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  ——麦积区禁毒宣传文艺演出走进天水市第七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加强禁毒工作的整体部署,推动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

  ——麦积区禁毒宣传文艺演出走进天水市第七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加强禁毒工作的整体部署,推动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积极构建青少年禁毒工作常态化、社会化新格局,5月18日,由天水市麦积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主办,天水市七中承办的“青春无毒,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文艺演出在天水市第七中学举行。

  整台演出通过歌舞、朗诵、情景剧等青少年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寓教于乐,向在场学生宣传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演出中,由市七中初一年级两位同学自编自演的禁毒小品《心灵的创伤》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尾声,区禁毒办及道北派出所民警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共同呼吁全社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青春无毒、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