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奸杀务工女子埋尸墓穴 天水武山男子被执行注射死刑

时间:2017-03-29 09:2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王兰芳)雇人来自家地里干活,本是很正常的事。然而武山县男子刘某趁着四下无人,竟丧心病狂地将受雇女子砸至重伤后实施奸淫,后将伤重而亡的被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王兰芳)雇人来自家地里干活,本是很正常的事。然而武山县男子刘某趁着四下无人,竟丧心病狂地将受雇女子砸至重伤后实施奸淫,后将伤重而亡的被害人埋于墓穴以掩人耳目。3月28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罪犯刘某已于近日伏法。

  经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8月13日6时许,罪犯刘某委托同村村民魏某到武山县城关镇东关加油站旁的务工人员联系点,雇请一名女性务工人员给其地里种菜。魏某遂联系到务工人员马某,并于当日8时许驾车将马某送至刘某家菜地后收取车费离开。刘某在和马某一起种菜期间,起意强奸马某,遂趁对方不备,用铁锨把击打对方头部致其昏迷倒地后,抱至田地庵房内炕上实施奸淫。事后,马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刘某见状,便用庵房内的被子、铁丝、塑料管等将尸体包裹捆绑,连同被害人衣物抛入该田地内盗墓坑道予以掩埋。本报2014年8月29日AII5版以《雇女子地里干活奸杀后埋尸墓穴》为题曾对此案予以报道。

  法院依法审理此案后,一审判处罪犯刘某死刑。宣判后,刘某不服提出上诉。经省高院依法审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罪犯刘某于3月17日被执行注射死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