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在天水可买“广元七绝”等年货了

时间:2016-12-22 08:28:12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天水可买‘广元七绝’等年货了!”12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广元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天水)推介活动

  “在天水可买‘广元七绝’等年货了!”12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广元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天水)推介活动,23日将在我市凯丽瑞斯大酒店举行。

  本次推介活动是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和广元食品饮料及农产品“走出去”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既是对广元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为广元、天水两市食品饮料企业、经销商、贸易商和广大群众搭建的一个互动交流、产销对接、经贸合作平台,将推动两市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建立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活动以产品推介、展示、交易为主,期间还将举行广元、天水两市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商超对接等活动。来自广元的70余户企业携豆制品、茶叶、黑木耳、核桃系列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清真饮料、白酒、果酒、保健酒等180多种品种、500多种产品参展。这其中,既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也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既有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又有后来居上的新生力量。比如,娃哈哈营养快线、八宝粥等产品享誉全国;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叶、朝天核桃、广元油橄榄、剑门关豆腐等“广元七绝”农特产品独具特色;七佛贡茶素有“女皇未尝七佛茶,百草不敢先开花”的美誉,米仓山茶叶获中国驰名商标,“白龙玉竹”茶为国家级名茶;“梁公子”牌猕猴桃饮料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欣鸿宇肉类罐头,百夫长苹果醋、苹果汁,川珍调味制品及干制食用菌等系列产品远销海外;剑门关酒业浓香型白酒、雄者酒业鹿茸保健酒、鼓城山酒业苦荞酒等产品满口生香、回味无穷;苍溪红心猕猴桃干红等产品获得国家产品发明专利等。

  近年来,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加工产业,全市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加工产业得到全面提质增效和迅猛发展,继2010年成长为广元工业首个过100亿元产业后,2014年再次成为首个过200亿元产业。预计2016年,广元规上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实现总产值250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30%左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