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水利部考核天水市重点水利工程

时间:2016-12-14 09:19:21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水利部考核我市重点水利工程
  12月8日至9日,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安监局副局长石玉金带领的考核组来我市,对天水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

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水利部考核我市重点水利工程


  12月8日至9日,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安监局副局长石玉金带领的考核组来我市,对天水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两天来,考核组先后来到天水城区引洮供水工程杨家湾调蓄水池建设现场、麦积区元龙水厂和渭南水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工程现场等方式,对我市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考核检查。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天水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顶层设计完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卓有成效,2016年天水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考核组希望天水进一步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突出重点,继续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及隐患排查,提升水利行业安全监管水平;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层层传导压力,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霍卫平一同考核。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