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七旬老汉闹离婚 法院调解促和好

时间:2016-12-07 08:36:16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标题:七旬老汉闹离婚法院调解促和好  本网12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陈振峰 通讯员 陈昊) 人们都说老伴即老来之伴,然而,七十多岁的李老汉却将自己的老伴王奶

  标题:七旬老汉闹离婚法院调解促和好

  本网12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陈振峰 通讯员 陈昊) 人们都说老伴即老来之伴,然而,七十多岁的李老汉却将自己的老伴王奶奶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昨日,记者获悉此案经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调解,二位老人终于和好如初。

  李老汉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他和老伴王奶奶结婚已有四十多年。尽管李老汉的脾气一直不太好,但二人的关系一直都比较融洽。最近,二人却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互不相让。谁知李老汉一气之下居然赌气将妻子告上了法庭,要求离婚。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亲自赶到当事人家里分别给双方做工作,耐心倾听两位老人意见,并从多方面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和现状,好言相劝,建议双方重归于好。经过办案法官的再三努力和反复调解,两位老人都认识到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双方愿意互做让步,自愿和好。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