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秦安县完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时间:2016-11-24 09:25:03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除交通事故隐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目前开展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除交通事故隐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目前开展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城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通过完善交通设施等手段逐步消除隐患,为学生撑起一道交通安全的屏障。

  11月18日至21日,大队在县一中校门前道路未拆除的建筑物两端安装太阳能闪光警示灯两处;在一中校门正门口施划网状带;在校门前路段施划减速震荡带6组;在门前道路两端安装大型“前方学校,减速慢性”提示标牌2块,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由于天气变冷,学校门前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作暂告一段落,待天气变暖后将继续在城区其他学校门前路段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