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首届“義皇杯音乐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17 08:37:22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15日晚,天水首届“羲皇杯音乐奖”声乐大赛颁奖晚会在天水师院举行,副市长霍卫平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天水羲皇杯音乐奖&

  10月15日晚,天水首届“羲皇杯音乐奖”声乐大赛颁奖晚会在天水师院举行,副市长霍卫平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天水羲皇杯音乐奖”是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天水市音乐家协会唯一批准设立的音乐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丰富社会音乐文化生活,普及音乐教育,为广大教师、学生、音乐爱好者、音乐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当晚部分获奖选手还进行了汇报演出,选手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享受了一台精彩的音乐大餐,也展示了我市音乐人才不俗的实力和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