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武山国庆长假旅游迎来开门红(图文)

时间:2016-10-03 08:18:29  来源:中国武山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武山大地秋阳高照,天朗气清,水帘洞、木梯寺、温泉度假村、武山大草原、卧牛山森林公园、老君山森林公园、慈云寺等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武山大地秋阳高照,天朗气清,水帘洞、木梯寺、温泉度假村、武山大草原、卧牛山森林公园、老君山森林公园、慈云寺等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绝,尽享美好时光。游人或敬香祈福,或观光游览,或拍照留影,或休闲体验,或合家尽欢,尽情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怡人,尽情领略多彩武山的无穷魅力,深切感受“五色”旅游的博大内涵,县内景区景点呈现出火热的场面,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据统计,截至2日下午5时,全县共接待游客4.7万人(次),其中水帘洞景区接待游客1.4万人(次),温泉度假村接待游客0.96万人(次),卧牛山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29万人(次),木梯寺景区接待游客0.33万人(次),老君山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41万人(次),武山大草原接待游客0.26万人(次),十家星级农家乐接待游客0.37万人(次),慈云寺景区0.22万人(次),其他0.26万人(次),武山迎来国庆长假旅游开门红。据调查统计,游客主要来自本地及市内各县区、兰州、陇南、定西、平凉、庆阳等省内周边城市和陕西、四川、青海、宁夏等地。当日,各景区接待井然有序,交通通畅,星级宾馆饭店安全有序,给游客创造了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了游客尽兴畅游。

  今年以来,武山县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红、黄、蓝、绿、墨”五色旅游为主题,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着力打造“石窟文化、度假养生、绿色生态、农业观光、红色旅游”等五大旅游精品,极大提升了武山旅游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促进了全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十一黄金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