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大美宕昌”摄影大赛启动

时间:2016-10-02 22:35:00  来源:大西北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28日,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大美宕昌”摄影大赛于甘肃宕昌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半年之久,于明年春末进行集中评奖。图为宕昌官鹅
  

         9月28日,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大美宕昌”摄影大赛于甘肃宕昌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半年之久,于明年春末进行集中评奖。图为宕昌官鹅沟当地民众,身着民族特色服饰,形成一道独特风景。
  
  大西北网讯   九月的宕昌,秋高气爽,药材飘香,来自全国的40多名摄影家以及摄影爱好者齐聚甘肃宕昌,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下金秋的美景。
  
  28日,第二届“走进官鹅沟,感悟哈达铺,大美宕昌”摄影大赛于宕昌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半年之久,于明年春末进行集中评奖。图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官鹅沟当地民众表演舞蹈。刘玉桃摄
  
  甘肃宕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福全表示,此次摄影大赛,为了唱响“羌韵佳境,红色圣地”的旅游品牌,推介宕昌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通过各位摄影家的镜头,把宕昌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宕昌县位于甘肃省南部,为北亚热带、温带、高原三种气候的过渡地带,境内地势由西北向东南倾斜,地形由山地、丘陵、河谷三大单元构成,垂直气候显著,南北差异大,资源富集,景观奇特,既具北国之雄奇,又有南国之秀丽。
 

图为官鹅沟秋景。
  
  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官鹅沟是甘肃省确定重点建设的十八个大景区之一,也颇受各路摄影家的青睐。景区内春季山花烂漫、争奇斗艳,夏日绿荫蔽日、凉爽惬意,秋天枫叶红遍、层林尽染,冬则琼花玉树、冰瀑晶莹,境内125万亩草场组成的宕昌大草原,千山一碧。
  
  近年来,宕昌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首位产业来抓,景区基础设施、整体品位和对外影响都有了大的提升,以绿色山水为骨架、红色圣地为招牌、氐羌民族民俗文化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已初步形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