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天水市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迎国庆”联谊会暨“智慧之星”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29 18:59: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29日,天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迎国庆”联欢会暨“智慧之星”表彰大会在市文化馆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

       (天水新时空讯)29日,天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迎国庆”联欢会暨“智慧之星”表彰大会在市文化馆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萧菡致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锋、副部长刑赟,市民进党专职副主委杜建芳等领导及县区分会、民主教育分会、新媒体成员、观众200人参加活动。

       一年来,在联谊会的带动下,会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优秀人物。经会长办公室研究和各分会推荐提名,在基层工作中成绩优异的民办教育分会和新媒体分会及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李冰等15名会员个人受到表彰。萧菡在致词中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勇于创新,积极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由石岩主持,颁奖期间,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kunzi 05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