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张家川县召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6-09-20 09:28:03  来源: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综合门户网站  作者:县新闻中心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18日下午,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召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玉凤

  

 

 

  9月18日下午,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召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玉凤,副县长李振、苏华、杜根祥、李少龙及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涉及全县7个方面38项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资金拨付情况、环保、资金使用以及审计出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做好国务院督查整改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听取汇报后,马筱宁对前期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度以及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规格高、时间紧、涉及面广,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实行严格明晰的责任制、督查督办制和问责制,抓紧抓好抓实督查准备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推进工作,一定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存在问题,积极采取措施,逐条整改,逐条落实。要盯紧突出问题,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后续项目的推进力度,对未完成的省、市配套投资要逐个进行分析、逐个进行梳理,对建设进度较为缓慢的重点项目,各分管领导和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牵头查找原因,提出解决问题方案,确定具体完成时限,促进项目落地。要加强与市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迎难而上,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干劲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夏草强调,要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提出的要求,坚持靶向发力,立足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一一细化梳理问题,从严从细抓好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要归纳梳理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重大政策措施,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求真务实、行动上迅速有力,扎实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