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2016年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天水闭幕

时间:2016-08-05 11:27: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3日,2016年“红双喜·天水花牛苹果·向阳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天水师院闭幕。天水市参赛的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天水市晶星

  8月3日,2016年“红双喜·天水花牛苹果·向阳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天水师院闭幕。天水市参赛的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天水市晶星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的孟繁硕夺得男子少年组第一名,甘肃天麟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队荣获男子少年组团体第一。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宋尚有宣布比赛闭幕。中国乒协少委会副主任、“向阳杯”执委会主任马新民和副市长霍卫平分别致辞。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一部体育官员、第5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第36届世乒赛女子团体冠军成员齐宝香出席闭幕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