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边快讯
武山:10月27日将举办大型明星演唱会

时间:2015-10-16 09:57: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据悉,10月27日,在武山县世纪家居建材城将举办大型明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有赵忠祥、费翔等资深大腕明星将降临武山,也有著名流行歌手云丹久美、萨

 

        据悉,10月27日,在武山县世纪家居建材城将举办大型明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有赵忠祥、费翔等资深大腕明星将降临武山,也有著名流行歌手云丹久美、萨尔组合、风雷等,同时田震模仿秀、韩红模仿秀、蔡琴模仿秀及天水歌手杨涛、修婷、赵琳在列。

宣传海报

84f43d9573141b954ab9cfb9101ce627.jpg

1987年费翔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一唱成名,同时在星月榜样盛典中费翔获得“最具影响力时代人物奖”。

3.jpg 

赵忠祥,中国著名播音主持人

云丹久美,藏族男歌手、爱心公益活动发起人,有自创自濱歌曲《天水》等

4d66edbac16a8b7023aad2b24894fb17.jpg

萨尔组合,由甘肃张掖市肃南县的少数民族——裕固族的第一支演唱组合。萨尔组合,从牧区登上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第一支民间自发组织团队。

风雷新歌《剪刀石头布》讲述一段离奇的爱情故事

华语歌手风雷,中国内地流行歌手、演员,华语流行乐坛实力派歌手、演员,北京封雷明星经纪公司签约艺人。

 

现场精彩节目不断,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准备好鲜花和掌声,带上您和他的家人,速来现场互动吧!


甘谷售票中心:甘谷金城大酒店 0938-8288349

 

武山售票中心:武山联通营业厅 0938—6860888

洛门售票中心:洛门镇南滨河路武山世纪家居建材城 0938—6856999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