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喜报!《遇见秦州》荣获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

时间:2023-11-30 21:44:48  来源:天水网信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年度盛典在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年度盛典在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艺术家、微电影获奖者齐聚临沧,共同感受微电影人的光荣与梦想,一同见证第十届亚洲微电影的成就与辉煌。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以“融入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共赢”和“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美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报送作品2874部,涵盖10个主题单元,3个行业单元。经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共计848部,其中最佳作品158部,优秀作品307部,好作品383部。由甘肃省视协推荐的《遇见秦州》作品获得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乡村振兴”单元好作品奖。

  《遇见秦州》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肃天之水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天水市委网信办、天水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影片内容丰富多彩,画面大气磅礴,以多视角、多层面、多元化的手法凸显了处于陇东南中心城市天水市秦州区的重要地位和大美景色。影片突出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以秦州区青鹃山旅游度假区、苏湾民俗庄园、花舞南山、秦州印象、大庄草原、白音山等美丽乡村为取景地,全方位展现秦州区乡村旅游现状以及秦州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淳朴的民风,吸引人们全面了解秦州地域特色与季节特色,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品味秦州独有的乡村情、乡村味。《遇见秦州》包括乡游、乡见、乡识、乡宿、乡味等几个板块,围绕田园风光、农耕文化、民俗风情、非遗表演、乡村美味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介绍了秦州乡村旅游情况。

  《遇见秦州》影片由甘肃天之水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拍摄和制作,历时一年半时间,几经思考与打磨,力求精益求精,突出地方特色,从细微之处着手,把握宏观结构,在有限的时间引起观者的共鸣。这也是天之水文化公司在继《天水无尘》、《守望》、《大山深处长征路》《致敬!身边的榜样》、《永远跟党走》等影片获奖之后,连续四届获得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大奖。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