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这位21军炮兵旅退伍老兵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图文)

时间:2022-04-11 15:15:58  来源:西线兵锋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测量体温、核验“两码”、重点信息登记………  这样的工作内容他每天都要重复好几百次,他就是老党员,退伍军人吕鹏飞。  2021年12月

  测量体温、核验“两码”、重点信息登记………

  这样的工作内容他每天都要重复好几百次,他就是老党员,退伍军人吕鹏飞。

  2021年12月的一天下午,他接到街道办事处领导打来电话,让他去一趟办事处,街道办事处主任对他语重心长的说:“我们辖区内居民小区点多面广,大多是历史遗留下的三无老旧小区,现在便于小区管理要在新华路小区根据党的政策,成立小区党支部,考虑到你是退伍军人、又是老党员对小区环境比较熟悉……

  职责和使命让他顿时倍感肩上责任重大,就这样小区了成立党支部,经过支部选举和上级党组织同意让他为担任党支部书记,2022年3月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犹如无情的野兽,袭击了美丽的天水。

  做为一名部队培养退伍的老党员,代表新成立的小区党支部书记,吕鹏飞带领志愿者积极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积极配合社区包抓单位防疫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吕鹏飞:21军炮兵旅退伍军人,退伍后前后在天水市秦州区华泰苑物业公司任工会主席、天水天骄艺术团团长、天水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等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