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前方战疫,后方关爱——爱心饺子暖人心

时间:2021-11-06 12:22:02  来源:清晨的雨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爱心饺子暖人心》  记天水秦城区山水新城怡乐园,业主们自发组织为远道而来的武威医护人员包爱心饺子,她们分别和面、剁肉、拌馅、擀皮、蘸料……一起

  天水秦州区山水新城怡乐园,部分业主们在做好居家防护的同时,不忘日夜奋战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挥巾帼“润物无声”作用,自发组织为远道而来的武威医护人员包爱心饺子。她们分别和面、剁肉、拌馅、擀皮、蘸料……一起动手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献爱心。大家一个个干劲儿十足,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形状各异,口味丰富,满载爱心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把祝福和感恩包进一个个寄托着抗疫胜利之情的饺子里。“前方战疫,后方助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是局外人,更不能做旁观者。我们要把最好吃,最绿色、健康、放心的饺子送给最可爱可敬的人!”

  阴霾终会散去,天水加油,甘肃加油,中国加油!

  素材提供:清晨的雨(爱心活动参与者)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