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网信
发挥行业优势 共筑铜墙铁壁——“益康梦志愿者服务队”成为疫情当前残疾、空巢、困难老人的呵护伞

时间:2021-10-29 14:18:5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英勇无畏,逆行而上,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益康家政党支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作用,勇于担当、义无反顾,迅速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英勇无畏,逆行而上,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益康家政党支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作用,勇于担当、义无反顾,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共同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

  支部成立了“益康梦志愿者服务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专门为残疾人、空巢老人免费赠送消毒用品,代购生活用品。帮助解决因疫情防控产生的临时性生活困难,确保残疾人、空巢老人的正常生活,既保护了个人安全,又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益康梦志愿者服务队”为附近社区防控服务点开展送爱心活动,为12个社区防控点进行消毒消杀,送防疫用品口罩、洗手液、84消毒液、方便面等防控及生活用品!在疫情当前,“益康梦志愿者服务队”快速反应,他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义务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社区持续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了力量。

  他们用实际行动保护社会安全,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贡献。真正做到“家有事 呼就灵"呼960938!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