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益康
秦州区首届“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益康家政开班了

时间:2016-12-17 01:32: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6日,秦州区首届“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益康家政服务培训学校开班了,秦州区残联周理事长、邱副理事长、王股长参加开班仪式,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各街道残疾人20余人参加养老护理员培训。

  秦州区残联周理事长(中)、邱副理事长(右一)

  12月26日,秦州区首届“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益康家政服务培训学校开班了,秦州区残联周理事长、邱副理事长、王股长参加开班仪式,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各街道残疾人20余人参加养老护理员培训。

  随着城市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独生子女家庭中由于工作繁忙,家里老人普遍无人陪伴,缺少照顾和护理,养老护理市场需求大,而残疾人受身体限制普遍无法承担重体力劳动,养老护理员不需要体力付出,大多采取心理陪护及人文关怀,老年人、残疾人都有共同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情感交流容易沟通,非常适合残疾人从业。

  益康家政培训老师给学员讲授养老护理知识

  学员认真听课并做笔记

  这次就业技能培训,区残联和培训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进行了充分准备。一是培训部署到位,区上和学校都花费了大量的精力,研究课题。二是开设了适合残疾人的培训项目,以掌握就业技术为目的,以适宜残疾人就业创业为导向,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开设了培训科目。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班结束后,在创业就业方面有所成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