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武术
天水公园武校新华路校区启用(图文)

时间:2019-09-07 16:31:4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经过半年的精心装修而打造的位于天水市新华路建材市场对面的天水公园武校新华路教学点启用。这处教学点地处交通便利的新华路,教室为-1层,面积400平方米,教学

  经过半年的精心装修而打造的位于天水市新华路建材市场对面的天水公园武校新华路教学点启用。这处教学点地处交通便利的新华路,教室为-1层,面积40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备、配备了武术教学、训练、散打、跆拳道及少儿体适能等教学的完善设施。启用后,公园武校将在区域化教学、武术教育的推广方面起到推动和便利作用。

  天水公园武校师资力量雄厚。校长为毕业于西北民族学武术系、国家级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裁判员、中国武术段位七段、国家一级武术师、国际武术文化研究院一级教练员李惠霞女士。其余教练均为毕业于高等学院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所担任。

          天水市公园武校从2000年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发展天水伏羲武术事业为宗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强身健体为指导思想,是一所正规化的武术训练基地。现有青少年学员100多人,成人有30多人。多年来,武校在天水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下培养出了许多武术优秀人才,为省队专业武校及省体校和市体校输送了多名青少年后备人才,其中大专院校12人,省体工队3人,省体校15人,市体校8人,得到了家长的赞同和社会各届人士的良好口碑。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艺术教育及国学教育的重视,天水市公园武校秉持初心,肩负重任,砥砺前行,多次组织武术教练进校园、义务为学校辅导武术,同时,经常组织学员参与各种大型活动,为普及推广国粹中华武术而尽力奔波。

   公园武校因材施教,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并按照计划狠抓教育教学,在对学生进行专业训练的同时,注重学生的武德培养,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公园武校经常组织及参加国内外大型的武术比赛和武术表演活动,促进了武校之间的交流于合作,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网易、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天水日报等许多主流媒体多次对公园武校进行过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