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武术
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28日在秦州开弓

时间:2016-08-25 11:34:44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24日,记者在天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将于8月28日开弓放箭,届时将有国内外4

  8月24日,记者在天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将于8月28日开弓放箭,届时将有国内外46支队伍285名选手参加角逐。

  8月24日上午,天水市政府新闻办就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赛事筹备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天水市委外宣办主任胡江主持,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秦州区副区长曹亚玲出席发布会并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射艺文化,推动民族传统体育及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天水市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弓射箭邀请赛,在此基础上,由中国射箭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政府主办,秦州区政府、天水师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将于2016年8月28日至31日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46支代表队的285名射手参赛。这次比赛竞赛项目设为男子、女子个人排名赛,男子、女子个人淘汰赛,男子、女子团体淘汰赛和青少年男子、女子个人20米轮赛。目前,赛场布置,嘉宾、运动员邀请及接待、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只等鸣锣开战!

  中国·天水秦州第二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在秦州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挖掘古秦州文化资源,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体育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秦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次赛事,在秦州区国投公司和上亿广场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举全区之力意欲把这一赛事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赛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