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天水社火
“美丽秦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图文)

时间:2013-01-01 22:25: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普天同乐。当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当新年的钟声已在我们的耳畔响过,满载收获的2012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13

 2013 486.jpg

      (天水新时空讯)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普天同乐。当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当新年的钟声已在我们的耳畔响过,满载收获的2012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13年信步向我们走来。1月1日,为了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学习宣传党的十八的精神,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俭、幸福的元旦佳节,鼓舞和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全区经济社会建设,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天水市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由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承办并由中国移动公司天水分公司协办的移动杯“美丽秦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天水移动数码广场门口举行,多位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观众人山人海,高高兴兴地围在舞台周围,分享着欢乐!

2013 333.jpg

    秦州区文化馆馆长赵晖介绍,“美丽秦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是天水市秦州区2013年元旦春节文化活动的一部分,这一系列文化大餐是在秦州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托“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以加强文化大区、文化强区建设为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入挖掘优秀民间文化资源,弘扬特色地域文化,全面展示我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而精心组织安排的文化娱乐活动,旨在让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元旦春节!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