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莫高之夏促销季启动仪式暨莫高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在天水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14 18:5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14日,以“莫高美酒四十载,携手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莫高之夏促销季启动仪式暨莫高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在天水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成功举办。甘肃

  6月14日,以“莫高美酒四十载,携手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莫高之夏促销季启动仪式暨莫高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在天水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成功举办。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小玲等公司高管和中层领导、销售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经销商代表近160人参加会议。

  赵小玲在致辞中表示,莫高是全国能做到葡萄原料产自自有庄园,葡萄原汁酿在自有酒庄,葡萄酒灌在自有酒厂,且具有“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葡萄酒生产企业。如今莫高已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葡萄酒企业、中国葡萄酒产区龙头企业、国内葡萄酒上市公司、中国高品质葡萄酒的代表和甘肃省的一张名片。

  在发布会上,与会领导表彰了“卓越经销商”“优秀经销商”“新锐经销商”等人。经销商代表白瀛洲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说作为莫高长期的合作伙伴非常自豪,也对莫高未来发展的信心倍加坚定,坚信莫高能够一如既往续写新的传奇与荣耀,引领西部葡萄酒业的快速发展。莫高葡萄酒销售河东大区经理赵小龙介绍了促销季活动内容,他表示本次推出的6款新产品,是莫高实施品质提升战略后的首批新产品,干红更加芬芳,干白更加清爽、冰酒更加甜蜜、原浆白兰地更加醉人、保健酒更加健康。

  此外,据了解,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十次监测合格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甘肃莫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第十次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莫高公司负责人更是表示,今后,莫高将积极打造葡萄酒消费文化新理念。提倡并持续进行“轻饮用、慢享受、随意葡萄酒”新概念的推广和普及,致力于消费者购买和饮用方面的极简化和便利化,持续向消费者传递中国葡萄酒文化,促进国产葡萄酒文化融入消费者内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