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一场公益教学受了基层妇联培训干部的纷纷点赞(图文)

时间:2022-08-11 17:39: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一场公益教学受到了基层妇联培训干部的纷纷点赞

用健康影响一座城市!用美丽打动一座城市!用优雅感动一座城市!用幸福带动一座城市!
  唤醒沉睡的优雅,雕刻优美的形

一场公益教学受到了基层妇联培训干部的纷纷点赞

 

用健康影响一座城市!

用美丽打动一座城市!

用优雅感动一座城市!

用幸福带动一座城市!
 

  唤醒沉睡的优雅,雕刻优美的形体。8月9日晚,天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场面隆重、气氛热烈、展演精彩,“身所形体礼仪优雅课堂(天水站)”的公益教学深深吸引、感染、激励了每位参与者,受到了全省基层妇联主席、执委示范培训班(天水班)的全体参会妇女干部90余人的一致点赞。

  两个小时的教学课堂中,身所学员在特邀身所百人导师团导师、国际ACIC高级美学讲师、海丝旗袍ACIC高级讲师吴伶俐的带领下从颈、肩、腰、腿、胸等人体健康五必修梳理到仪态的坐、站、行、举、表进行了修练展示,各种场合得体的礼仪示范;同时吴伶俐导师还进行了传统旗袍、团扇和折扇的展演,全体培训班妇女干部跟学后一致表示,天水身所培训站的全体学员身上,我们看到了健康的体态、魅力的神态、得体的仪态。好们身上处处体现出了新时代妇女集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完美结合散发出的灿烂光芒。

  身所集团公司天水站负责人说“ 女人如同一本书,其优雅的形体是书的封面,得体的仪态是书的内容,我们将致力帮助所有爱美、爱学习、有梦想的女性学习成长提升,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新时代魅力女性,让更多女性实现梦想,成就个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让天下女人拥有幸福美好人生,帮助人们回归健康,做一个问题解决着、责任担当者、优雅生活者、终身运动者。”

  女子定、天下安,身所在传承好家风上下工夫,引领广大女性走向中正之道,促进移风易俗,社风文明,推进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丰盈女性内心,塑造良好体魄,提升女性思想素质,紧跟时代潮流。

  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民族,帮助广大女性完善“自己、妻子、母亲”等角色实现“好女性、好母亲、好家庭”的蜕变,为家族文化传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贡献美好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