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天水曼巴篮球公园正式开业!(图文)

时间:2021-06-13 23:35:1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你是否羡慕过国外那些篮球训练场馆?专业的木地板以及明亮的灯光、醒目的标志能让你快速投入训练状态。2021年6月13日,位于天水市绿色市场的一家天水最大的民营篮球训练

  你是否羡慕过国外那些篮球训练场馆?专业的木地板以及明亮的灯光、醒目的标志能让你快速投入训练状态。2021年6月13日,位于天水市绿色市场的一家天水最大的民营篮球训练馆——天水曼巴篮球公园正式开业!

  天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王泽英,甘肃天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圆明,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衍庆,秦州区篮球协会主席刘涛,常务副主席宋锋、秘书长崔一帆及我市篮球爱好者、馆内工作人员、受训学员100多人见证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天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王泽英致辞)

  王泽英政委在致辞中勉励,曼巴篮球公园今天的开业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今后的路还更长,希望曼巴篮球公园以更专业的精神、精湛的技艺、优质的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同时,管理好、服务好、运营好,并以此去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回馈孩子们对你们的厚爱,回馈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使启航曼巴篮球公园成为我市体育行业的一颗亮丽的新星。

剪彩仪式

(秦州区篮球协会主席刘涛宣布曼巴公园开馆)

(篮球馆负责人李恒发言)

  李恒,2016年大学毕业,在上海从事篮球教练工作,担任教练期间,获得家长和学员的一致认可,2018年曾任动因体育广州区域经理,2020年任动因体育深圳城市经理,2020年6月回到家乡天水成立启航体育。

(主持人:马正元)

  启航体育成立于2019年,启航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使命,以青少年篮球培训为核心,开展篮球场馆,篮球赛事等业务。

  启航体育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专业的教学团队,教练团队均来自全国各大体育院校毕业,保障授课质量。

  启航体育将用最专业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助力天水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因运动而强大!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学员街舞表演

我市青年男高音马正元现场歌唱《甘肃老家》

开业典礼现场

学员篮球操表演

学员篮球操表演

学员篮球操表演

学员篮球操表演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