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花神袅袅颂汉风一一天水玉泉观首届汉服花朝节惊艳亮相(图文)

时间:2021-03-28 20:58: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万紫千红披锦绣 ,尚劳点缀贺花神 ”。春回大地,花朝迎福 。3月28日 ,由天水玉泉观大景区服务中心 主办,天水花溪畔汉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万紫千红披锦绣 ,尚劳点缀贺花神 ”。春回大地,花朝迎福 。3月28日 ,由天水玉泉观大景区服务中心 主办,天水花溪畔汉服体验馆 承办的 天水玉泉观首届汉服花朝节隆重开幕 。

  花朝节上 ,我市传统文化爱好者和汉服爱好者,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向四方来宾展示了天水之美、秦州之美、玉泉观之美、汉服之美和传统文化之美 。

  花神袅袅,美女如云,春暖花开 ,美伦美奂,这是一场文化的盛宴,同时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古典与时尚,激情与靓丽的交融使初春的玉泉观也成了众多摄影爱好者 逐梦的天堂。


(拍摄业务洽谈:15569812516)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