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马正元演唱,高小七词曲的歌曲《黄土赞》前期取景完成

时间:2017-08-23 01:10: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马正元:毕业于天水师院音乐学院,先后师承天水师院房惠琴教授,西北师大杨满年教授,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曾多次参加国家级及省级各种比赛并多次获奖,我市很

       日前,由华宇音乐工作室高小七作词作曲,马正元演唱的反映西北地区和家乡黄土高原,讴歌美丽家乡、赞美辛勤父老乡亲的歌曲《黄土赞》在我市甘谷县金山乡前期取景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如果顺利,有望在近期奉献与大家。

       本作品由华宇音乐工作室高小七作词作曲,我市青年歌手马正元演唱,辛旭龙担任摄像,并由高小七执导并合成音乐,天水新时空媒体支持的原创歌曲,取材于乡土气息深厚地天水山区,这里广袤的黄土养育着一代代辛勤耕耘的老百姓,如诗如画的家乡黄土地,传诵着亘古不变的爱恋赞歌。蓝天、黄土、梯田、河流、牛羊、山歌、还有古老的窑洞成为无法割舍的记忆……

        相信,《黄土赞》的问世,将又一次掀起赞美家乡、呕歌农村新面貌的情感依托。唱起它,就会想起与泥土打交道的父老乡亲;唱起它,对故乡的思念与炽爱就会就会让你回味悠长;唱起它,再苦再大的困难就会无畏面对。

       马正元:毕业于天水师院音乐学院,先后师承天水师院房惠琴教授,西北师大杨满年教授,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曾多次参加国家级及省级各种比赛并多次获奖,我市很有潜力的男高音歌手,代表作品《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天路》等。2015年,在新加坡皇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歌韵东方”国际合唱节,青年歌手马正元荣获最佳男高音奖。 

        高小七,青年作曲、原创音乐人,华宇音乐工作室艺术总监,代表作《深秋思》《世界那么大》等。

摄像师:辛旭龙,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